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掌心的紋真的寫了人一生中的命運嗎?

還記得小時候,常常會聽到別人說要去算命,要講什麽大師之類的。縂覺得很奇怪,爲什麽要去算命?人的日子,不是應該活一天,過一天嗎?爲什麽要知道自己往後的命運呢?知道了又怎樣?不知道又怎樣?難道知道了就可以改嗎?難道大師說要一命換一命,也要照樣做嗎?

很久很久以前,記得朋友看過我的手掌,然後告訴我,在我的手掌上,有兩條線是沒有相連的。因此,我和家人的關係不會很好。若這兩條線是相連,那麽和家人的關係就很好。那時候的我,因爲還小,而且又不相信這些東西,覺得沒有科學的證明,不能夠相信。反正,與家人的感情都很好。沒什麽很惡劣的事情發生。

到了現在,長大了,才漸漸的相信,命運,真的可能打從出娘胎就被這些細細的皺紋給定斷了。每當和家人有不愉快的時候,我總是會把自己的手掌,看了又看。然後,才知道,原來,我是那麽的痛恨自己的手掌。

難道真的是,人算不如天算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