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3, 2008

沒有他的日子。。。

從小到大,應該是說直到我念大一的那一年,他都是我的依靠,也是一個溫暖的窩。二十一嵗生日的前兩星期,他從此離開了我。。。我也學會了生活在一個沒有他的環境。

還記得,他曾經怕我身體不好因爲每次吃飯后,我都會嘔吐。他總是在我身旁,拍拍我的背,讓我比較舒服。生病時,縂在每個人都睡覺了,淩晨時分,他仍然會過來看看。

以前,家庭環境不是很好,我們出去時,他都會骑腳踏車,姐姐坐在前面,我在後面。一遇到下雨,他就會讓我們躲進他的衣服。害怕我們淋雨。他就是這樣的呵護者我們。

他的驕傲,就是我們五位兄弟姐妹,個個的成績都不錯。他常常地說,我們讓他在親朋好友前提高了他的地位。他雖然沒有讀很多書,可是,他卻能讓每位子女都到大學,而且個個的成績可以説是驚人。他以我們為榮。

沒有他的日子,一天一天的增加。思念也就這樣的增加。家人還是一樣的過生活。可是,到某個日子,家裏卻好像會變得比較沉重。雖然,可能還是會有說有笑,可是,感覺就是不一樣了。

也就這樣,我度過了兩年零五個月又十四天沒有他的日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