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3, 2008

信與不信,只不過是一線之差。。。

有時候,真的覺得有一點矛盾。到底,有時候,應該相信還是應該不相信啊?難道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嗎?人心難測嗎?

有時候,當一方對你說了一番話,你也相信了。可是,另一方卻對你說出另外一番話。兩者有衝突,應該相信誰呢?真的不知道啊。。。可是,忽然閒,你卻又得到另外一種説法。卻有一點的推翻了其中一番話。真得很矛盾,不知道怎麽樣做啊。

不知道是否因爲我的頭腦簡單,別人說了就算,我也不會放在心裏。不想要去想,可是,偶爾難免會記起然後,也是會想。然後,也會問一問自己,到底誰是對,誰是錯?是是非非,真的那麽的難劃清界限嗎?

人們活在彼此猜測,彼此懷疑的世界,難道不辛苦嗎?爲何不能好好的,和平的共相處呢?人的這一張嘴,真的是很厲害的武器啊。有時候,因爲一句話,無論是有心還是無意,卻可能帶來別人的喜,也可能會帶來別人的悲啊。禍從口出原來是真的有道理的。可是,當這個所謂的禍降臨,而不是在自己的身上,那麽,意義就不同了嗎?就是代表勝利了嗎?我不清楚,我也不知道。只是希望,你們都可以開開心心的。不要再這樣下去了。你們不辛苦,我看到你們這樣,我也很辛苦啊!你們不要繞過你們自己,也繞過小妹我吧!請高擡貴手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