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寶貝被人撞!

我可憐的寶貝車啊!今天早上,本來順順利利的出門。
哪兒知道,到半路途中,車子被撞。雖然只不過一點點的痕跡,可是,好心疼哦。
那個小伙子,我下了車,還拿起雙手,擺個“沒事”的姿態給我看,然後很驕傲的樣子。真的把握給氣坏了。
結果,姐姐叫他把車子開到路邊,才可以談。他一看到我車子有坏,才有露出一點怕怕的感覺。可是,那種爛仔的樣子,還是在哪裏。
幸虧,拿了登記號碼,拿了車牌,拿了名字還有手機,他還說車子拿去修,他會付錢的。
可是,我在擔心,他會不會忽然閒把電話給換了。結果找不到人。哎呀呀。。。。心疼啊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