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農曆六月十五

今天是農曆六月十五,也是我一輩子都會記得日子,也是我悲傷的日子。

三年前,就在這一天的淩晨,爸爸離開了我們。就這樣,我們的家,從此就少了一個人。就在那一天,我也一直得在催眠自己,說一切都不會改變。只不過是少了爸爸在身邊而已。他會在另外一個地方看著我們,保護著我們。

我最記得就是爸爸常常會告訴我,說他退休后,要我開車載他。他每次都會問我,他老了,我會開車載他嗎?我當然會啊。可是,我萬萬想不到,當我還沒有機會可以真正的載他,他就離開了我。

小時候,我曾經想過,如果,我其中一位家人離開了我,那麽我會怎樣?我真的不能想象。可是,就這樣,我熬過了三年。偶爾,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眼淚會忽然閒的流下來。那時候,我就知道,我真得很想念在遠方的他。起初,常常夢到爸爸。現在很少夢見爸爸了,可是,偶爾還是會夢到。

希望,他在遠方,能開開心心,快快樂樂,健健康康,無憂無慮的過日子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