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台北之旅!

筹备多久的台北之旅,终于实现了!这就是我那么多年来,第一次真正的用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,去旅行的一次。这就是其中一个国家我想要去的,也是我多年来很想实现的愿望。和几位朋友一起策划,一起讨论,一起准备,到了2008年 12月 27号,我们终于出发了!

在那里,凭着我们自己所影印的地图,一路走,一路问,我们几乎每个想要去的地方都到达。虽然很累,但是,我想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。朋友们不断狂买东西,我都是光看。哈哈。。。从我们热带的国家,到哪里,冷冷的天气,真爽。虽然,后来几天,是让我们冷到刺骨,我们仍然拼了往外跑。在城市,在高山,在海边,我们都走光光了。走到腰酸背痛,脚痛,还是一直走。毕竟,给了钱,当然要玩尽了!

这次的旅行,算是成功的。接下来,就要开始存钱,然后筹备今年的旅程!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