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The God is Fair for being Unfair~~~

小时候听到这句话,当时,还真的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。

慢慢的,长大了,才慢慢了解这句话。

我们常常会埋怨,为什么没有这个,没有哪个。为什么老天爷那样的对我们。可是,偶尔也应该想一想,其实,已经有很多别人没有的,很多别人渴望的。我们往往不能看到自己有的,只看到自己没有的。然而,就永远把自己捆在这个小圈圈,不能踏出一步,走出这圈圈。

正所谓“身在福中不知福”,我们永远都不会说“我有这个”,“我有哪个”,“我足够了”。可是,我们永远都是“为什么我没有这个”,“为什么我不能那样”,“我还想要XX”。

要记得,人比人比死人。如果这样的比下去,要比到天荒地老咯,因为,一上还有一山高。

老天爷给我们,或者没给我们的,都一定有它的道理。我们的存在,也是有一定的意义。有还是没有,都是奢侈品,因为,本来生没带来,死不带去。就算拥有再多,死了以后,还不是一无所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