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, 2007

拒絕,然後被拒絕,然後又被聘請。。。

今天一大早,就立刻起床要去拒絕一家公司。他們想要綁我兩年,雖然是還蠻想要去那家公司,畢竟是國際化的公司,可是,可能我和它沒有緣分吧。拒絕了,就立刻回家等消息。這第二家公司,也是一家我一直想要進去的,還可以到國外留學,還可以到處走,可是,他們不要我。看到被拒絕的那封信時,真得有點想要哭。真得很想很想哭。也有點絕望。也有點狼狽。這就叫做,你選人,人選你。。。可是,自己的條件不夠好,別人不要,那麽就算了。等一年,我一定會再次申請!我一定要進那家公司。公司,你等者瞧!我一定會去那裏上班的。

傷心后,趕快上網找資料,看看還有沒有工作適合自己的。後來,又得到通知,還有另外一家公司想要聘請我。想了又想,這是一份合約的工作,沒有真正的所以后有保障。可是,也是一家國際性的公司。怎樣也好,以後也應該會後好的出路吧?要跳槽,也應該比較容易。

最後的決定,要還是不要呢?反正還有兩天,想一想先。免得後悔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