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工作后的第一個周末。。。

終于到了周末了!這個周末,應該是本人最期待的一個周末吧?過去的五天,都在工作。迷迷糊糊就混過了五天。每天早上六點鐘就起床,然後晚上還沒到十一點鐘就睡覺。好累好累。

過去五天,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。每天,到公司,都不知道要做什麽。TEAM LEADER每天都那麽忙,其他的人也都很忙碌。我不知道他們在干嘛。幫的上忙的話,我就幫。可是,很多東西我還不會,而且還沒有密碼,所以,就什麽都做不到。REPORTING MANAGER每天都會來。看到他好緊張。很怕做錯事情。

每天到傍晚,我都好期待可以干快下班,趕快回到就可以休息。可是,每天下班的時間都不一樣。過去的五天,每天都是我最早下班。我幫不到他們。只好回家。可是,過後,可能每晚都要加班。好恐怖哦!除了怕,還是怕。

可是,沒辦法了,畢竟還在工作。趕快爭取多一點點地工作經驗。看看以後換工作能做些什麽。經驗還是最重要的。加油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