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1, 2007

我第一分工钱。。

我從來不把之前的兼職工作當作一回事。所以,而之前因爲課程的需要,我做了INDUSTRIAL TRAINING,那份工作,對我而言只不過是讓我爭取到工作經驗。所以,那時候得到的工錢,也不算什麽。

對我來説,現在真正的成爲上班族,因爲這份工作而得到的工錢,才使我真正的第一份工錢。上個星期,當我得到我的工錢,心裏真得有一種莫名的興奮與感動。雖然只有半個月的工錢,可是,這也是我在這半個月裏因工作而得到的工錢。真得很開心。而這樣也代表了,我即將真正的可以每個月給媽媽一些些家用,也可以給媽媽一點點我的心意。

雖然,工錢不算太高,可是,也是自己辛辛苦苦爭取回來的。這麽一來,我真得可以想要買什麽就可以買,不用問別人的意見以及贊助了。雖然,還不算是可以獨立,站在自己的腳上,可是,我在心裏已經可以告訴自己,慢慢的,慢慢的,我即將可以因爲自己的努力,而滿足自己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