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4, 2007

好奇怪的称号。。。

当时,朋友忽然间叫我峯之猫,的确让我笑到爆。

可是,我还是得谢谢他帮我取下这个名字。本人还蛮喜欢的。就决定让这个名字保留在自己的部落格。

和他的相遇,的确让我的世界增加了不少的色彩,也让我觉得好像遇到了奇迹。整个人浮浮了大概一个星期。终于好不容易平复了。

相遇并不容易,可是,只要相遇过,仍然还会有熟悉的面孔。希望下次见面,仍然记得咯。

祝你在成功的路上,永远的往前跑,往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发展。你今天所拥有的,都是靠你自己的努力,而不是因为你家庭的关系。加油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