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相遇。。。

距离很远,可是,我还记得那亲切的笑容引起我的注意了。看到那样的你,真得觉得别有意思啊。而且,也让我很惊讶。原来,你真的是那么的亲切友善。真不愧是你的作风啊。可能就这样让我知道,算是没选错人了。

你应该满惊讶的吧?我不要那个盒子,却只要回我的那一支笔。我想,让在座的各位女生,一定都想要那个盒子。可是,我这个傻女孩却偏偏摇着手,不要那个盒子,很紧张的,连话都不出一句,就摇手,要回那一支不怎么样的笔。哈哈。事后,我自己也觉得满好笑的。可是,没办法咯。毕竟,对我而言,那一支笔,对我的意义比较大。只可以对你说声“不好意思”。那一次是我们第一次的相遇。我还以为你会忘了。毕竟,你见的人太多了。当我看到你和她聊天时,你居然还记得她,的确让我对你刮目相看。这样的你,还真得让我印象深刻。可是,你好像没忘。这个,到了第二次我见到你,给朋友对我说的。

第二次的见面,你带了一点憔悴的样子。还是,可能你睡不醒。朋友说,你看到我的表情,居然是惊讶。我还真得满好奇。想了又想,可能是因为第一次的见面,那支笔还有那个盒子的分量的原因,可能让你有点印象。这个女生,可能是个白木的。你的惊讶的表情,我的确没看到。要不然,我会回你一个大大的眼睛对着你。我自己的,我们两个相看的时候,你只对我笑了一笑。可能,你惊讶的时候,是之前吧?

在你面前出糗好多次。让朋友都一直的戏弄我。结果,她还笑了我老半天。那时候,不是故意对你那么大声的。我也是不知不觉。我只想要保护那张卡。免得让你弄坏。可是,看到你吓倒的表情,还真得不好意思。看你对那张卡那么的好奇,可是,我没办法。你只好耐心的等咯。朋友说,这样会让你真的记得。可是,我觉得,你还是不记得比较好。出糗那么多次,希望下一次会是好好的一场见面。

期待下一次哦。加油咯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Melanie好像有了一见钟情症状啊!我们要去把那个人找出来,然后帮她一把,让她有圆满的开始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