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07

歲月風雲 - 李克勤 小剛

就如對白所說得,家庭的成員湊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力量。他們如在車裏的零部件。缺一不能。可是,在這個世界上,到底有幾個人,或者幾個家庭,真正的了解到這個道理呢?爲了名利,爭得你死我活的。這麽多破碎家庭,難道他們真得不了解那麽簡單的道理嗎?你惹我,我罵你。你傷我,我就要報復你。這樣一直的傷害,難道真的要到其中一方的離開才會真正的結束?才會有後悔的一天嗎?


(OS) 一部汽車
需要很多零部件安裝而成的
而每一個零部件都是很重要
就像一個家庭一樣

克勤(粵): 沒什麽 經得起苦楚 轉折變化不怕多
恨什麽 真心去愛過 不要計較怎結果
小剛(囯): 怕什麽 皮膚都擦破 還有心中的烈火
至少我 看到特別多 風景沒白白錯過

克勤(粵): 日出 照舊
克勤(粵): 天空這樣藍
克勤(粵): 煙花最暫 亦燦爛
小剛(囯): 我們受傷 我們越強
小剛(囯): 風浪打造夢想
小剛(囯): 希望我的人生沒遺憾

啊啊。。。
(OS) 在家庭裏面,每一位成員都是零部件
缺少哪一個都不行
否則這個傢就會毀掉
就是因爲有許多許多家庭成員不斷的努力
咱們華喆汽車才可以走到今天
我相信不久的將來,
中國的汽車一定可以走遍全世界

克勤(粵): 人長久 幾多的風波 歡笑縂比苦澀多
話別中 幾多對與錯 想你開心比我多
小剛(囯): 沒月亮 讓星光閃爍 還有你曾經愛我
沒後悔 只是有時候 免不了有點寂寞
合(粵): 日出 照舊 (囯: 我往前走)
合(粵): 天空這樣藍 (囯: 天色多藍)
合(粵): 煙花最暫 亦燦爛 (囯: 花火縱然是短暫也燦爛)
合(囯): 我們受傷 我們越強 (粵:成敗之間)
合(囯): 風浪打造夢想 (粵: 談笑之間)
合(囯): 希望我的人生沒遺憾 (粵:平常的聚散)
合(囯): 我們受傷 我們越強
風浪打造夢想
希望我的人生沒遺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