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07

原來,遊戲也可以認識到朋友。。。

還記得,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遊戲,我還是猶疑了許久。到底要不要玩。那時候,我是一個人在玩。後來,和朋友聊天時,才知道原來朋友也有玩,在那時候,我就開始了對這個遊戲的沉迷。

雖對遊戲沉迷,我在這遊戲裏,最大的收穫,莫過於認識了一群好朋友。還記得,那時候,除了一群大學的朋友,其他的,我都不認識。畢竟是綫上遊戲,我不認識你,你也不認識我。其實,也不用什麽認識。一直的自己這樣玩,到後來,就認識到一群新的朋友。

還記得,那時候剛剛加入他們,還真得覺得有點陌生,甚至還有一點點的怕怕。畢竟,我都不認識他們呀。可是,他們卻都很好。沒有因爲我是新加入的,對我冷冷淡淡。可能是因爲,我們對談的都是在打字,沒有真正的面對面。久而久之,我們真得很能聊。什麽都可以聊。

有幾位比較要好的。。。還記得,那一次,我真得滿難過。他們願意聼我訴苦。也慢慢的開解我。就這樣,我結交了這幾位好朋友。那時候的我們,都沒有見過面。可是,我們卻那麽得聊得開。連我自己也不能相信。可是,我相信這是緣分。我們是注定的朋友了。

後來,我們見面了。聊得更開。我還蠻感謝他們的。他們還蠻可以牽就我。有時候,我小姐脾氣,他們也不會氣我。還讓我撒嬌。哈哈。

所以,我真得很感謝天上爺爺,讓我遇到他們,也讓我認識他們,讓我和他們結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