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07

当无阻缠着自己。。。

下雨了。。。难道,老天也知道我现在的感受吗?

我终于留下我的眼泪了。。。不算自己在看片的眼泪,我上次流泪,已经不知是何时。从来对自己说,明天一定会更好,好让自己充满希望。可是,再大的希望,也会变成绝望如果自己是一直的无助,没有支持。

二十三年以来,压力。。自从我开始踏进校园,就陆陆续续地登上我的肩膀。我无怨无悔的接受了这一些压力。一脸无表情,一脸笑着带过一切,一个以天塌下来有我扛的精神,我试着让自己熬过每一关。从来不在脸上标露出有压力的一个人,难道就真的没有压力吗?你们可否自己想过,从小到大,被压力围绕的小孩,他是怎样的长大啊?虽叛逆,我总会因为家人的要求,而放弃自己喜爱的东西。可是,却得到的回复是我没主见,不会想,各种各样可以让我跌进谷里的讽刺。难道,真的要我叛逆,我行我素的心态,你们才真正的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吗?每当我做出任何东西,你们总会说我摇一摇我的尾巴,你们就知道我要干嘛。可是,你们何曾想过,那样的行态,是否真正是打从我心里想做的?想说的?

我知道,在家庭里,不管怎样,学业总应该是摆在第一位。可是,你们别忘了,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的优秀,那么的喜爱被困在学业里。看到你们一个一个地登上大学的宝座,一个一个以优秀而惊人的成绩毕业,难道你们觉得我不想像你们那样吗?问题是,你们有曾想过我自己的耐力吗?

一个一直渴望得到家人的称赞和呵护的小孩,可是,你们却吝啬地把所有的一切都收着。对你们而言,只有眼里才会培养出最优秀的孩子。可是,你们真地认为每一个小孩都一样吗?在兄弟姐妹之间,不是每一个都是一样的。虽然同一个爸妈生,可是,这并不代表每个在家里的小孩都一样。他们的优秀,并不代表我也会一样。我有我自己的想法,他们有他们自己的想法。一直被你们盯得死死的,你们觉得这样是对我好,可是,你们想得却是相反的。你们忽略的我需要的一切。

很多时候,我都是在默默的哭泣中度过。你们可曾知道这些吗?你们可曾顾虑到我的感受吗?开心,不开心。。我永远都是自己一个人度过的。嘻嘻哈哈,吵吵闹闹的一个女生,他再怎样坚强,他也是会有脆弱的时候。他不会是永远坚强的。他只不过想要得到你们的呵护与关怀。难道这个真的很难给他吗?只想要谅解,真的很难吗?

可是,我会知道,总有一天,你们会知道我为何有那样的举动。我相信,你们会知道我心里要的是什么。这一天,一定会来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