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07

與朋友的聚會。。。

今晚,在遠方的朋友回來了。她說要有聚會,那麽,我們一群姐妹再加上朋友的男友,一共七個人,就出去吃晚餐。當在聊天時,我才發現,其實,我和她們的距離,好像越來越遠了。不知道是否因爲她們一向以來邀我出去,我都拒絕。很多事情,我真得不知道,甚至於她們的所穿戴的東西,當我問一問,她們就知道我沒有和她們出去時買的。有時候,聽到這句話,我真得有點感傷。可是,這種情況,都是自己搞出來了。所以,不能去怪他們。

可是,這群朋友,有兩位,我才認識了五年多,其他幾位姐妹,從小玩到大。。。那兩位認識五年的,我們的感情,卻也像已經認識了幾十年。可能這種就是真的所謂的一生之中的朋友。這種友情真的是很難的。她們,就是當你無阻,她們願意伸出援手的朋友。她們不會因爲你有困難就棄你而去。當我找她們,她們永遠都會讓我覺得,只要我需要朋友,她們一定都會在那裏助我一把,不讓我沉下去。

這種朋友,我只可以說,是我三生修來的福。我會永遠永遠地記得她們。她們也永遠都是我最好的姐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